随灵感随心创作 |又菜又爱写

我家大喵

突发奇想

如果译哥真是一只猫猫的话,

会是什么性格和样子?



我家大喵很怕生人。


跟一般的猫不一样,它每天花在睡觉上的时间很少,大部分的时间仿佛都是在思考。


它喜欢爬到高高的猫爬架上,晒着太阳,眼睛眯成一条线,看着外面来来往往的人群和景色,一看就是一早上。


大喵很有自己的想法,你给它买了猫窝,睡不睡要看它的心情,玩具也要挑自己感兴趣的玩。


大喵不算很胖,我认为在同龄喵中,它属于体型保持的比较不错的,因为大喵每天吃的很少,而且饮食结构单一,以吃猫粮为主,大喵应该是不想太胖,又懒得运动,所以自己偷偷节食呢。


大喵遇到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会格外地投入,甚至到一种几近癫狂的状态,有时还有一股虎劲。你看着它都会觉得,它是不是疯了!


大喵是可爱的,它懂得与别人保持安全的距离,既不让你觉得尴尬也不会让自己难受,因为它不太会轻易向不熟悉的人摊开自己柔软的肚皮。


大喵也有自己的好朋友,比如二哈什么的。有时他们太过于热情,大喵就会有些招架不住。但是旁人都看得出来,他们感情很好,遇事互相扶持。


并不是每个见到大喵的人都会喜欢它,大喵也不是那种第一眼见到就让人觉得很可爱的那种,但是如果你愿意走近它,多了解它一些,会发现它身上很多不一样的闪光点,进而被它深深吸引。


我很喜欢大喵,也记不得是什么时候开始,大喵无时无刻都会出现在你的视线里,躲都躲不掉的那种,有时多的甚至让你忘却了它的存在。但是你看见它就是不觉得烦,而且还总想多看几眼。


大喵虽有锋利的爪爪,但只会在需要的时候亮出来,不会伤到无辜的人。大喵有敏感的性格和灵敏的感官触觉,但它的心事却很难向别人诉说。


我想摸摸大喵的脑袋,握握它的爪爪,挠挠它的下巴。


试问,谁不想拥有一只这样的大喵呢?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果子掉进布袋袋 | Powered by LOFTER